※流傳很廣的勵志小語
得意時應善待他人,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。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(¯^¯)
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,
他不好意思叫賣,
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:「賣冰棒~~~~」,
他只好喊道:「我也是。」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,王董把秘書叫來。
王董:去開除濕機
秘書:是的,馬上辦。
結果王董無法回家,因為他(開除司機)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小明:「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就是當夫妻吵架了,不論如何,睡覺前都要和好。」
老王:「哦!相當不錯的規定呢。但是你們有遵守嗎?」
小明:「有啊!記得有一個禮拜,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… 」





✤推薦商品✤

➤限定商品
(買一送一)韓國【Kerasys可瑞絲】香氛洗潤髮600ml

➤詢問度高
【TIAYA】手機/平板 無線影音傳輸器 電視棒

➤省荷包
Anna Sui 安娜蘇限量音樂禮盒50ml+品牌紙袋

➤瘋狂搶購
角落置物箱

➤省錢達人
(超值2雙起)三段式減震氣墊增高鞋墊

♪本日熱門新聞♪

美擬非常規戰爭克俄 順便制中
美媒指出,五角大廈正致力於研究非常規戰爭,準備以「混合戰爭」反擊俄羅斯在克里米亞投入的「小綠人」(指俄精銳部隊「空降突擊旅」偽裝為民間志願者,因穿戴綠色非現役服飾而得名)戰略。如果此舉得以順利實行,…
垃圾不分類遭拒收 惡男飆罵清潔隊員
新竹縣新豐鄉一名清潔隊員,本月6日勇敢拒收鄉親不分類的垃圾,卻遭罵三字經威脅,這位惡男還把垃圾硬丟到垃圾車,整個行為被PO到《新竹爆料公社》,引起網友肉搜此人的住家、行業,痛罵「原來垃圾長這樣」…
讓婚姻「始於民法 終於民法」 婦團支持通姦除罪
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五組昨討論刑法第239條「通姦罪」條文修正提案,出席委員無異議通過決議廢止刑法239條通姦罪,未來修法時,若因故無法立即廢止,也應即刻刪除「刑事訴訟法」第239條但書規定,回歸「刑…
馬克宏訪馬利 慰勞法國駐非洲部隊
法國新任總統馬克宏昨日抵達北非國家馬利,慰勞駐紮該國協助抵禦伊斯蘭聖戰士的法國部隊,並呼籲已於2015年簽署的和平協議能儘快落實。 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甫上任1周後,立刻飛往深…
追隨亞馬遜腳步!谷歌母公司字母股價飆破1千美元
繼亞馬遜股價一周前首度突破千元大關後,另一檔重量級股票、谷歌(Google)的母公司字母(Alphabet)5日也正式加入千元股票俱樂部。 字母公司的A級股票價格在5日早盤飆破每股1000美元,股價…

∴吸引眼球的文章∴

非專業訊息一品花雕雞

特價資訊電鍍三合一指環支架手機殼(i7/i7plus/i6/i6s i6plus/i6splus/i5/i5s)
ppt笑話綜合
搶破頭詳情i-mini DV 安全帽行車紀錄器【SOL SO-2 亞里莎彩繪 半罩式安全帽】
心得文詳情御茶園冰釀紅茶(975ml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al0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