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在看電視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德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∪.∪)...zzz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老婆跟老公說: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?
老公回答:這麼麻煩,又要多花錢,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,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。
隔天老公下班回家,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:晚餐吃什麼呢?
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:看看吧!想吃什麼這裡都有


眼神死……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f(^_^)

阿德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◆商品焦點◆
➢最後破盤爆款特賣防水超便捷可折疊沙灘防潮野餐墊
➢緊急補貨meme 玩色彩妝超值11件組禮盒
➢詢問度高IS 第四代VR Live 3D 頭戴式虛擬實況3D眼鏡
➢回購熱銷韓國ELASTINE奢華香水護髮膜200ML
➢即刻擁有真正的完美二合一 升級版!Android/Apple 雙系統編織款2A快充線

⊕相關新聞⊕

NBA/林書豪傳換搭檔 籃網送出洛培茲換湖人羅素
湖人今年季後動作頻頻,被認為是在為明年挖腳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提前布局,今天就傳出湖人與籃網已達成交易協議,準備將球隊潛力後衛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與中鋒莫茲…
年改決戰 民進黨團:表決3天3夜也奉陪 「看你多會講」
年金改革進入立法院深水區,各黨團歷經6天協商後,周三正式破局,年改相關條文送入院會處理。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直言,民進黨團預計周一要完成表決,下周開始審議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」的計畫不變。他強…
狗狗貓貓上課囉!免費了解家中汪星人
「狗狗貓貓也要上學?」台北市動物保護處與社區大學、犬隻訓練學校合作成立「台北市貓犬學校」,將於7月至9月開辦「暑期班」與「秋季班」,課程6週12個小時,全程免費,讓飼主更了解自家的狗狗。 飼主陳妙瑛…
交部調查:軌道運輸使用率創8年新高 機車仍是大宗
交通部今天公布2016年「民眾日常使用運具狀況調查」,去年台灣公共運輸市占率為18.1%,不僅創下8年新高,去年軌道運輸市佔率達6.9%,也創新高。不過國人依然依賴機車,機車市佔率高達45%、汽車2…
李佑群看PAUL SMITH 驚嘆鬼才創作
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下午前往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參觀由聯合報系所策畫的「HELLO, MY NAME IS PAUL SMITH」世界巡迴特展。 李佑群老師表示, PAUL SMITH是他心儀…

──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──

熱銷情報三合一360度旋轉快充傳輸線(Micro USB+Type C+Lightning 8pin)
網路冷笑話,我聽完之後……
非專業內容買2送1!森永BAKE起司/熔岩巧克力磚-任選
激推產品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
超人氣內容【Hello Kitty】甜蜜元氣 12000 Plus 極致輕薄行動電源(BSMI認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al0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