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上班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阿岳說了幾個笑話(∪.∪)...zzz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

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,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。
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:「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心想:「打東東是什麼?」
於是問第二隻企鵝:「企鵝,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,答案都是一樣的,直到問最後一隻時………。
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:「你每天都在做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。」
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:「為什麼你不打東東?」
第一百隻企鵝說:「因為就是我東東。」
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怎麼會這麼好笑啦(-__-)y--~

阿岳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♣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♣

↠限定商品
【ikloo】頂天立地角落四層置物架

↠送禮自用二相宜
SCLAY-免水洗油污潔淨濕巾(商業用)

↠即刻擁有
UCC無糖黑咖啡(275g)x24瓶/箱

↠錯過可惜
(超值兩雙起)懶人免繫彈力鞋帶

↠最後破盤
MIT 夏季可洗雙人薄被胎

✪新聞新鮮事✪

無視原民展延亞泥 林淑芬批張景森「比法律還大」
導演齊柏林的逝世,引發大眾對國土開發的關注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批經濟部礦務局處理亞泥案球員兼裁判,昨天也出席亞泥展延大遊行,批政委張景森無視原基法,沒徵求原民同意就通過展延,批他「比法律還大」。 …
德國同婚法過關 同志團體雀躍想開趴
德國國會今天表決通過同性婚姻法,加入許多西方民主國家給予同志完整權利的行列,包括領養在內。許多同志在表決前紛紛看好會過關。 德國總理梅克爾數天前立場大轉彎,表示保守派議員將能憑良心投票。 法…
搶救低薪大作戰/澳洲 收入追不上物價
澳洲6月初公布的數據顯示,今年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(GDP)季比成長 0.3%,創下連續103季或接近26年未落入技術性衰退的紀錄。放眼全世界,只有荷蘭有同樣亮眼表現。 不過,因為油價飆漲等因素,第…
心律不整這麼嚴重!心臟衰竭險死
南投縣埔里鎮的58歲羅太太5年前因心律不整,常心悸、喘不過,吃藥也無法改善,嚴重到心臟衰竭,只能等待換心,但因心房顫動嚴重,2天內電擊30次,像不定時炸彈,經接受3D立體電燒才解除心房顫動危機,撐到…
美股昨夜大漲 可惜台股今開盤小跌震盪
美股道瓊指數昨天大漲,盤中更刷新歷史新高的利多消息,鼓舞亞股中最先開盤的日股走揚,惟台股受美國半導體指數重挫波及,權值王台積電(2330)、日月光(2311)等半導體股以平低盤開出,導致指數以下跌1…

㊣本日熱門文章㊣

剛出爐資訊汽車冷氣隔間膜 (車用/隔熱/防曬)
熱賣訊息彈性萊卡手機背貼卡套
別再錯過!詳情頂級遮陽防水天幕帳篷(3x3m)
輕鬆時刻笑話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
超殺內容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(4件組)+品牌紙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al0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