㊣流傳很廣的勵志名言小語
不怕差,只怕不知道差。你知道差,表示你知道努力的方向。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"(/><)/



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




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∩﹏∩*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


◇人氣商品推薦◇

►超值好康
新款免釘免鑽超強力無痕貼加厚不鏽鋼掛勾

►限定商品
高彈速乾緊身運動長褲

►省很大
(超值6雙起)【台灣製】抗UV防蚊褲襪

►馬上入手
(雨傘)無敵大傘面自動開傘(142公分)

►搶購推薦
LED水龍頭鑽石省水閥

◇新聞焦點◇

雅虎走入歷史 改以Albata上市交易
今天是網路先驅雅虎(Yahoo)正式卸下公開上市身分的日子,改以Altaba名稱交易。雅虎核心事業售予電信巨頭威瑞森,納入威瑞森麾下Oath,20年來獨立公司的地位隨之劃下句點。 根據彭博引述財經…
HERZMOMENT笛瑟 用心層疊療癒甜點
每一間店,從甜點樣貌滋味、裝潢擺設氛圍都投射出老闆的生活態度,而HERZMOMENT笛瑟也一樣,才剛踏入,溫馨歸屬感及單純好味道,相輔相成,具象化Jenny腦海中對「家」的想像。 故事回到3年前,N…
MLB/克魯柏千K沒用 米勒連兩天放火輸道奇
MLB印地安人隊王牌投手克魯柏(Corey Kluber),今天對道奇之戰再度演出優質先發,投7局只被揮出4支安打、失兩分,完成生涯第1千次三振紀錄,但中繼投手米勒(Andrew Miller)連續…
台中西屯某飯店傳墜樓意外 女疑感情糾紛尋短
台中市西屯區某飯店23日晚間8時許傳出女子墜樓意外,女子墜落在飯店一樓一樓外面花圃,又滾到停車場的道路上,巨響驚動附近警衛,報警協助,警消到場時,女子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;檢警昨天相驗…
G20抗議激烈 梅蘭妮亞受困飯店呼籲小心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.川普(Melania Trump)今天因為場外示威抗議無法離開在德國漢堡下榻的飯店,因而缺席20國集團(G20)領袖配偶活動,她還推文呼籲大家注意安全。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…

✐您可能會看的文章✐
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,厂厂~~~

鄉民推薦產品戶外抗UV兩用伸縮遮陽帽
高CP值內容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
弱爆@@發燒喉嚨痛不要來 ※ 口罩的鬥士
搶破頭資訊3D立體無鋼圈美背內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al0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