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走向成功的勵志小語
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力量叫做微笑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(¯(∞)¯)
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有一對夫妻,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,很不甘心!
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,忽然翻個身……
手摸著老婆的乳頭,當作旋扭.左右轉動說:怎麼没有聲音呢?
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:死鬼,下面插頭没插,怎麽會有聲音。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...
答案:今天吃素嗎?寶貝....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


∴好康商品推薦∴

>超人氣
高級不銹鋼覆膜防滑衣架10入/組,最低1入只要4.9元

>好康
端午預購!【一等鮮】古早味南部水煮粽(20粒/包)

>好評不斷
【WOKY沃廚】316不鏽鋼二代彈跳真空保溫瓶480ml

>馬上點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客家艾草粄粽(10顆/包)

>出清限量
超值3包起~韓國怪怪洋芋片(優格/汽水/可樂)

♕更多熱門新聞♕

張志軍:高度重視國共兩黨關係
據新華社報道,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張志軍15日在南京會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時表示,我們高度重視國共兩黨關係,願在堅持「九二共識」、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,繼續保持溝通,加強交流對話,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…
安集模組出貨旺 將帶動業績上漲
太陽能模組廠安集(6477)主攻國內市場,受惠於政策推動,模組拉貨力道從3月開始顯現,加上電站業務穩定貢獻收益,營收已連兩月增溫。法人預估,該公司今年業績有望上看12億元,等於年增逾三成,並轉虧為盈…
川普眼紅女婿較有名 網友:在暗示什麼
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登上「時代」(Time)雜誌封面人物,被川普說是「你比我有名」,而上次被他開玩笑酸說的對象,是聯邦調查局(FBI)前局長柯米(James Comey)。 被稱讚沒幾個月後,柯…
整間醫院藥師都從這裡畢業!嘉藥與阮綜合醫院結盟
嘉南藥理大學今天與高雄阮綜合醫院簽訂合作協議書,雙方就未來推動教學研究和實習就業等合作事宜達成共識,為了爭取嘉藥畢業的藥師到該院工作,提前預訂儲備人才,盼能藉此機會,提升醫療照護品質,讓醫院服務更臻…
OECD建議日本 強制企業訂定女性升遷名額
經濟合作發展組織(OECD)性別議題資深顧問奎伊瑟表示,日相安倍政府試圖改善女性勞動力處境,值得嘉許,不過在企業等領域還需加油,或可考慮強制要求企業訂定聘雇和升遷女性的名額,增加女性在職場影響力。…

❖本日熱門文章❖

笑味人生 joke綜合

笑妳咩啊!?笑話集,不好笑就砍你的頭
高CP值情報錦華大飯店
優惠詳情錢都涮涮鍋
弱爆@@感冒喉嚨痛放過我 X 戴上口罩去旅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al0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